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春节期间“莆田餐巴”平台效应初显

【发布日期:2021-02-26】 【阅读:次】

春节前夕,“莆田餐巴”平台全新升级上线,李建辉市长在悦莱旗舰店现场体验“云餐巴”下单点餐,并自费邀请返莆企业家品尝莆味年夜饭。“市长邀您云餐巴上过大年”的短视频经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传播,在莆田市民中引起很大反响,大大提升了“莆田餐巴”的知名度。

为满足市民年夜饭订餐需求,“莆田餐巴”平台设置了“年夜饭”订餐专区,悦华、香格里拉等大酒店等知名企业纷纷将招牌菜开发成“年夜饭”套餐,受到市民欢迎。据统计,大年三十和正月初四两天订单达621单,其中,5家餐饮企业的订单均超百单。截至2月19日,“莆田餐巴”平台共入驻餐饮服务单位120多家,其中百家餐饮名店80家。平台上线仅10天点击量100多万人次,承接订单3000多单,营业额5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