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阅读:次】

为广泛传播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2021年1月15日,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联合南日海洋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本次联合观影,对全体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影片以时代楷模黄秀文同志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为原型,用巧妙的表现手法,配以古朴厚重的平果嘹歌,谱写出一曲共产党人决胜脱贫攻坚的史诗巨著。通过观影充分提振了全体党员的士气,也激励了全体党员要如黄文秀同志一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养分,进一步转化为“振兴人”践行乡村振兴,实现经济赶超发展的勇气、决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