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对国圣食品园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3】 【阅读:次】

加强对园区入驻企业的管理,做好安全生产,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2021年1月12日上午,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清水对宁夏国圣食品园区进行安全检查。

唐清水总经理先后视察了园区生产车间、办公楼和锅炉房。在检查过程中,唐清水总经理强调,一是园区入驻企业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规定来进行生产,杜绝任何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锅炉操作员要持证上岗,完善锅炉安全生产预警机制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严格遵守锅炉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确保锅炉的生产安全。三是现在是防范疫情反复的重要时刻,各入驻企业全体员工要戴口罩、勤洗手、进出园区要测体温,严格执行西吉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防疫要求,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