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扶贫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1】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前部署安排元旦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遏制节日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展馆安全平稳运行12月30日,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扶贫展示馆、南日岛•海洋体验馆、莆田市信息进村入户市级运营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新洪一行针对各公共展馆的消防安全设备设施配备情况、电器设备的使用情况、消防安全通道的维护、展馆工作人员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逐一检查。

李新洪强调,今冬明春仍是疫情防控和消防事故的多发时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一要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强自查自纠,做好安保巡查、部门自查及主要领导督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二要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消防安全通道清理及消防设备设施维护工作;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岁末年初各地疫情有个别复发的情况,要加强体温检测及员工出市出省情况搜集,公共展馆尤其要做好员工防护工作及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及口罩佩戴等防护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