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粮食集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阅读:次】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莆粮集团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及公司网站平台向干部职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网站浏览量逾百人次,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让职工在潜移默化中熟悉宪法、认识宪法。

二是组织职工观看《学宪法、讲宪法》、《我和宪法的故事》等短视频,进一步增强职工对宪法的认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并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让法入脑、入心。

三是鼓励员工学法的同时用懂得用法,通过法律手段化解租赁资产纠纷,维护公司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