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中央厨房”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阅读:次】

10月22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下属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与宁波康喜乐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成立合资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坐落于秀屿区笏石镇清塘大道2000号。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学校课后托餐问题,同时,也为消防救援、应急保障、各类大型活动、企事业机关单位、社会组织等提供供餐服务。此外,中央厨房项目还可带动区域食品产业发展,孵化更多食品相关项目,如早餐工程、中央净菜工厂、生态农业、冷链物流、高低温冷库智能仓储等项目,全力构建“食材供应+中央厨房+冷链配送”新型产业链运作模式,最终形成以点带面,协同发展的态势,充分发挥中央厨房的生产规模效益。

此次签约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市振兴乡村集团在食品供给领域迈入了一个新阶段,完成了由食品原料供应向成餐供应的升级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