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在振兴集团举办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阅读:次】

正值我国第7个扶贫日、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市扶贫办会同市振兴乡村集团以“牢记初心使命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在市振兴乡村集团壶兰耕读品牌馆举办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吴健明副市长莅临现场指导。

吴健明副市长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二要巩固好产业扶贫的成果,发挥好产业基础支撑作用,强化产业带动促进稳定脱贫;三要深化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运用,做好莆田市扶贫服务公众平台,强化到村到户科技服务等任务,提高脱贫质量,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莆田市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造福工程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挂钩帮扶、脱贫攻坚奋进、闽宁协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现了贫困群众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和获得感以及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生活的喜悦画面,引得市民驻足观看,营造了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