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粮集团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阅读:次】

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近日,莆粮集团围绕公司制定的相关扶贫日活动方案,广泛组织动员,提前营造活动氛围。

一是加强领导,积极动员。围绕“市振兴集团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带头参与系列活动,组织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彩篇章,加强脱贫攻坚正面宣传。

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横幅、海报等载体对扶贫日活动进行宣传,组织员工在午后的休息时间观看《决战脱贫在今朝》系列纪录片,同时将组织员工于10月17日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等电视直播节目,多形式营造活动氛围。

三是以购代捐,消费扶贫。鼓励公司工会及员工在同质同价等同等条件下,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倡导以购代捐,助力脱贫攻坚战。活动期间累计已采购扶贫产品1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