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加强食品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8-04】 【阅读:次】

  市振兴乡村集团莆洋食品公司积极响应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食品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今年2月至7月,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医疗系统食材供应和民生食材需求,共计2934万元。
   一是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和疫情防控部门所公布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一旦出现疑似症状的人员及时规范隔离就诊,停止生产经营活动。
   二是强化食品过程控制。严格对食品过程的管控,落实原料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制度,严禁采购野生动物和来源不明动物、动物源性食品原料,认真遵守食品操作规范,确保食品原料安全,有效防控各类风险隐患。
   三是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对进入食品配送中心场所前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人员上岗检查,并在生产过程中定期对手部进行消毒,做好上岗前健康自查及人员体温的检测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