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周密筹办“莆田桂圆文化节暨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阅读:次】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市振兴乡村集团莆洋食品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市属国企职能,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筹办“莆田桂圆文化节暨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和具体环节,做到责任主体明确、目标要求具体、任务落实有力,确保筹备工作超前、有效,全面到位,确保桂圆节圆满成功。

二是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举办莆田桂圆文化节暨农产品展销会系列活动、阿里巴巴平台、阿里拍卖、淘宝明星主播现场直播带货、全媒体的曝光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我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壶兰耕读”系列产品以及我市优质农特优产品。

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增强主动协作意识,确保每个环节高效运转、精准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谋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桂圆节暨农产品展销会办出水平、办出形象、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