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国资委主任林素琼调研市振兴乡村集团书峰邻里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0】 【阅读:次】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国资委主任林素琼、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林生兴、市国资委副调研员谢仙满一行调研参观书峰邻里服务中心。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李靖及仙游振兴公司负责人郑俐娜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林素琼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名优产品展销区、信息共享服务区、青黛扎染体验区、乡村讲习所和直播间等五大功能区,听取扎染工艺师对书峰青黛的扎染文化的介绍,详细了解青黛扎染工艺流程及文创产品销售情况。

林素琼副主席高度肯定邻里中心因地制宜,深入挖掘当地的特色传统文化资源,充分利用书峰青黛及枇杷这一特有资源的建设理念,并强调要将当地特色产品文化产业化、品牌化,做大产业,切实发挥邻里中心的联动共建共享作用,利用中心“平台+服务”运营优势,扩大引流渠道,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