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深农集团项目前期工作小组对接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0】 【阅读:次】

7月17-19日,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张学志一行三人对接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涵江区副区长方国民、市振兴乡村集团振兴能源公司总经理陈清海陪同考察。涵江区委陈万东书记、振兴集团李新洪总经理分别会见项目组一行。

张学志一行先后前往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意向项目地、闽中水产品批发市场、城北市场、新城南市场等地实地考察。张学志副总经理表示,莆田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尤其是水产品产业可发展潜力巨大。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落地后,将建设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交流平台,积极对接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农产品物流中心,打造立足莆田、辐射福建省的农产品物流体系,推动莆田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以保障莆田市民餐桌的足量、丰富、优质供应

此次考察,了解到莆田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商贸优势,为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的基础。市振兴乡村集团将主动做好服务,争取项目尽早、尽快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