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莆粮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16】 【阅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莆粮集团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前往书峰“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参观,了解邻里中心建设模式、建设意义和服务体系,增强党员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四黄乡村记忆博物馆内收藏的各类老物件,忆苦思甜,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前往闽中游击纵队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方志雄以《筑牢理想信念的防波堤》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坚守思想纯洁,加强党性锤炼,筑牢理想信念的防波堤。


召开组织生活会,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认识。


重走廉政路,感受清正廉明之风,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对沿途的垃圾、塑料袋、饮料瓶等进行清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莆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全体党员在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把誓词的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组织观看专题公益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主题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