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粮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普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阅读:次】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为了贯彻落实市振兴乡村集团关于开展2020年普法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全司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市振兴乡村集团莆粮集团组织开展系列普法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积极部署。7月10日,召开“2020年普法活动部署会议,成立了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市振兴乡村2020年普法活动”工作部署结合我司实际,制定“路线图”“施工表”,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二是积极筹划、力求实效。借此次“2020年普法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切实加强贯彻实施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形成学习贯彻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三是不断巩固和创新宣传教育阵地。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观集中学习、课后自学等方式进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并利用微信群、公司网站等媒体平台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打造立体化的法制宣传教育格局。

截止7月15日,我司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集中学习2次,《宪法》知识测试1次,共计30余人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