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洋食品公司开展“七五”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阅读: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等要求,根据市国资委《莆田市国资委关于开展2020年普法活动的通知》(莆国资综〔2020〕14号)文件精神,莆洋食品公司于2020年7月中旬积极开展“七五”普法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宪法》《企业国有资产法》《安全生产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加强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形成人人学法、以宪为尊,以法为本,依法办事的意识。
    二是通过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多条“七五”普法宣传标语,进一步推进职工学法、用法、守法、护法,努力提高全体职工的法律素养及职工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在公司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莆洋食品公司通过此次学习相关食品安全、生产等法律知识,更好的起到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作用,确保食品经营、生产等各项法律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