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研旅公司与武夷山市九曲山茶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14】 【阅读:次】

7月13日下午,市振兴研旅公司与武夷山市九曲山茶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倪成威、市振兴乡村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武夷山市九曲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洪荣、法人代表林燕青等人参会。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振兴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武夷山市九曲山茶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林燕青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武夷山市九曲山茶业有限公司拥有496亩绿色生态茶园,荣获“福建省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此次签约,为双方合作打造莆田市茶叶公共品牌,加强茶叶供应链的建设及消费扶贫,推动莆田市茶业食品产业高端发展等开创了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