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副总经理李靖前往仙游乡镇进行乡村产业调查对接

【发布日期:2018-02-28】 【阅读:次】

    2月26日至28日,振兴乡村集团组织乡村产业考察组,先后前往仙游县游洋镇、菜溪乡、龙华镇等九个乡镇,开展农村特色产业调查、产业对接活动。在各地乡镇主要领导及农业合作社、协会、乡村旅游业负责人、老字号经营者的陪同下,对当地特色农业、乡村旅游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对特色农产品及乡村旅游资源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乡村产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乡村产业发展提出相应需求。

此次调研不仅深度了解各乡镇的特色农业产业,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第一手”资料,在集团大数据平台接入后,将解决各地特色农产品销售终端、提高乡村旅游产品附加值,及实现农业“互联网+”提供数据支撑,同时,将不断推进我市农业全面升级、乡村基础设施发展提供依据,计划将农业打造成为有活力的产业,乡村成为吸引人才的聚集地,为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