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莆田海洋产品展销会在南日岛海洋体验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8】 【阅读:次】

     2017121日至3日,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莆田海洋产品展销会在南日岛海洋体验馆隆重举办。展馆总面积2000余平米,南日集团电商公司、蛤老大、汇龙、海一百等20家优质龙头食品企业,携手推出200余款精品、优品参展,集中展出南日集团“海味南日鲜”休闲即食系列、“十大渔业珍品”系列、“家年华”海产干货系列、莆田农特产品系列及文旅产品系列,有南日鲍、南日岛头水紫菜、莆田花蛤等享誉美名的特色海产干货,也有独具地道莆仙风味的兴化米粉、桂圆干等。

论坛举办期间,集海洋文化体验、海景趣味互动、海洋生命科普、海洋产品展销为一体的多功能海洋文化主题体验馆,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为契合本次论坛精神,体验馆精心制作了一部以“海洋星球”为主题,采用裸眼3D技术,旨在传承妈祖文化、传播海洋文明的专题宣传片,受到参观体验者的好评。
作为本次莆田海洋产品展销会筹办方,南日集团秉承“命脉、民生、标准、品牌”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提升莆田放心食品知名度,着力打造绿色食品国际品牌,为莆田海洋产品、海洋产业“走出去”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