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召开员工大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4】 【阅读:次】

       11月23日下午,莆田市南日集团董事长林超雄在公司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员工大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传达莆田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南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子公司的干部职工共56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超雄董事长对十九大精神做了五个“新”的概括,分别是“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并传达了林宝金书记在莆田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林超雄董事长就南日集团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了详细的形势分析和战略阐述。他指出,南日集团的最终目标是“优雅地解决人民生活需求上的痛点”,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坚持做新企业、走新道路、树新目标、创新模式、育新员工、立新思维。
最后,林超雄董事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切实做到“五个努力”,为了情怀和使命召唤而努力!为了我们身后的每一个眼神而努力!为了每一次点击链接的责任而努力!为了每份产品都怀揣梦想和温度而努力!为了最高的食品安全道德戒律而努力!
                                                       (莆田市南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