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董事长林超雄深入南日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4】 【阅读:次】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南日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2日,集团董事长林超雄深入南日岛向南投公司、旅游公司全体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感受。

会上,林超雄董事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原文通读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南投公司、旅游公司要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探讨如何在“乡村振兴”这个发展战略规划中寻找创业机会,认真探究公司在“乡村振兴”中的产业位置,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林超雄董事长对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珍惜新时代,放远眼光,心怀大志;二是要爱护新平台,坚定信念,报效祖国;三是要锻造新自我,干事创业,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