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阅读:次】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11月8日上午,李新洪总经理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议。李靖副总经理、倪成威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部门、各子公司近段时间的工作汇报后,两位副总经理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李新洪总经理就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投融资、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奋力冲刺。按照年度投资计划进行量化分工,涉及的部门和子公司要切实负起责任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二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单位要拧成一股绳,不扯皮,不推诿,不做表面文章,共同应对困难和挑战,确保工作顺利进;三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综合部和监察室年底前要全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对未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的部门、子公司及时进行督促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