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电商公司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30】 【阅读:次】

      10月20日上午,谢顺航总经理主持召开南日电商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加。

会议传达了集团董事长林超雄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时的讲话要点和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
在会上,电商公司董事长陈珍华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了两点感悟:一是“新时代、新发展”,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强调全员要借势来做事、借智来做事、借力来做事;二是“正能量、有梦想”,希望年轻人都能把握机遇,不忘初心,敢于求新、求变、求突破,追逐梦想。谢顺航总经理针对电商公司当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电商公司“内控”和“运营”两大模块,一并提出了“抓管理、抓成效、抓利润”的指导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做了发言。
    最后,公司领导介绍了电商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数字经济、互联网、信息化、智能化等内容,表示将来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撑,更对电商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