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李建辉市长莅临南日集团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20】 【阅读:次】

10月19日,李建辉市长、吴健明副市长在市直有关部门及秀屿区主要领导陪同下前往南日岛调研秀屿区休闲渔业小镇工作。
在途中,李市长听取集团林超雄董事长对南日集团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南日集团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日集团投资建设的南日岛海洋庄园、南日岛东部现代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

    在汇报会上,李市长从定位、规划、模式、策略、投融资等五个方面对休闲渔业小镇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南日集团要作为“带头大哥”,承担着引领莆田海产品和农副产品走向世界,实现鲍打天下的使命;要承担责任把南日岛作为总部,整合资源,带头引领,打造莆田海上旅游的新兴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