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亮相2017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次】

     9月15日,由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安徽农优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南日集团子公司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莆田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之一,隆重亮相展会。

在此次展会中展示了海味南日鲜、紫菜以及红毛菜等款特色产品,得了众多参会者和游客的好评。同时,本次展会作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企业与各界商家互相交流,借鉴管理,为企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9月16日莆田市副市长吴健明一行参观了南日电商公司展位,吴副市长对海味南日鲜产品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南日电商公司属于莆田国有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资源进行多元化生产,打造好国有企业的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