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和邮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次】

    2017年9月20日上午,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莆田市分公司在莆田邮政大楼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由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李新洪总经理带队,签约仪式上,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倪成威副总经理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莆田市分公司杨玉煽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集团的基本情况在快递、同城配送、金融等领域有更多的合作空间,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最后,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莆田市分公司打造双方共创双赢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