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创城: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阅读:次】

    近日,南日海洋集团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青年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据了解,南日海洋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清扫道路卫生,并自发清洁集团办公楼外立面,带头做好环保工作,以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志愿者们不惧烈日在市区交通要道上清洁路面卫生
                        志愿者们自发清洁办公楼外墙,提升市容市貌
 
    同时,利用交易中心LED屏、指示牌、集团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号召市民都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喜迎党的十九大。
 
    为深入创城工作常态化,志愿者们更是发挥“人人都是志愿者、志愿者在行动”的精神,鼓励全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走在市区十字路口、公交车站,劝导市民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形成“全民共参与,创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