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袁于人一行莅临南日海洋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2016-12-05】 【阅读:次】

  12月2日下午,“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斯澳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于人一行莅临南日海洋集团,就相关业务进行交流。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珍发及市科技局、南日海洋集团相关领导参会。
  李新洪总经理代表集团介绍了南日海洋集团发展现状及“十三五”产业规划布局,作为国内新一代创新性工程疫苗研究的领军人物,袁于人教授介绍了其在水产类疫苗研究领域的科技成果,双方就深化对接合作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加强技术合作,以成立研究院的形式开展技术合作研发;二是加强平台合作,借助斯澳生物先进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孵化平台,培育莆田当地先进水产科技企业;三是加强投资合作,南日海洋集团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选择引进斯澳生物科技项目,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南日海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