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海洋集团应邀参加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论坛

【发布日期:2016-11-29】 【阅读:次】

11月23-24日,湖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院士工作中心2016年度工作会暨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论坛在武汉召开,南日海洋集团应邀参加。
此次论坛就拓展蓝色发展新空间,推进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创新、协调、绿色、智能发展,促进海洋强国建设等论题进行研讨。会上,南日集团子公司滨海公司总经理林国荣代表集团向与会院士、专家详细介绍了南日海洋集团实施“海上建牧场、海产精加工、海味飘天下、海景动人心”发展战略,促进海洋一、二、三产联动发展,探索全产业链建设海洋牧场新模式的有关情况,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
会议期间,集团与海工院还就双方在南日岛周边海域共同合作研发试验深海网箱养殖装备项目进行磋商。
                                (滨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