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秀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蔡晃赴南日岛调研南日集团项目

【发布日期:2016-11-15】 【阅读:次】

11月12日,秀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蔡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日岛开展集团项目调研,南日海洋集团林超雄董事长,秀屿区领导李旺、柯名寰、蔡进山陪同调研。
蔡晃一行先后来到南日岛海洋庄园、南日鲍生态养殖示范区、南日岛海上风电立体生态养殖、南日岛东部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南日岛浮叶一级渔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选址及周边环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南日海洋集团董事长林超雄就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问题做了专题介绍。蔡晃代区长主持会议并要求区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予以协调解决,确保相关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南日海洋集团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入210亿元打造完善南日岛生态养殖示范区、水产加工园区、物流仓储园区、滨海旅游资源开发等项目及配套设施。目前,南日海洋集团正全力加快相关项目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