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岛东部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6-11-08】 【阅读:次】

10月29日,《莆田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旅游局等单位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内规划、旅游、工程及水产养殖方面的专家进行评审交流。
会议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福建省水产研究所有关《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后,对《总体规划》进行了认真审阅、质询以及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基础工作扎实、规划目标明确、功能布局合理、规划项目基本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具有可操作性,规划突出生态养殖及休闲渔业发展,体现产业融合,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据悉,南日岛东部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由南日海洋集团建设开发,计划总投资为1.5亿,规划面积10530亩,将打造一个集生态养殖、休闲垂钓、渔家风情摄影、海上游钓、渔村文化旅游、渔家美食、亲渔体验、海岛旅游观光、钓艇渔港码头等现代海洋渔业多元化开发的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