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海洋与渔业厅在莆检查人工鱼礁四期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14】 【阅读:次】

    10月9日下午,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资源环境保护处苏国华副处长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南日岛人工鱼礁四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苏国华一行在听取了滨海公司副总经理郑俐娜对有关人工鱼礁四期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要求建设单位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提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指出人工鱼礁项目作为南日岛海洋牧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改善海洋环境,增殖与保护渔业资源的有效措施,还对推动海上垂钓、滨海观光旅游等休闲渔业项目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南日岛人工鱼礁四期工程计划投资600万元,制作投放24组共456块人工鱼礁礁体,块体空方总体积8861.22m³。至10月9日,已完成礁体制作256个,预计10月中旬开始投放。(滨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