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南日岛调研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09】 【阅读:次】

    10月4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代市长李建辉前往南日岛调研,南日集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项目汇报。10月8日,南日集团召开党支部会议,就市委书记林宝金、代市长李建辉南日岛调研考察期间有关要求和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贯彻。

会议首先传达了林宝金书记、李建辉代市长调研期间有关指示。市领导对南日集团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指示南日集团要在水产养殖、水产加工、滨海旅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产业布局、加大投资力度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努力发展成为我市海洋龙头企业,引领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在政策支持、人才配置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南日集团发展。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探讨,分别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林超雄董事长最后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有危机意识,集团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必须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不断增强企业经营能力;二是要有效率意识,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快速落实集团各项工作安排;三是要有主体意识,经营层、管理层各领导要有担当意识,要深入学习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奋勇争先、主动作为,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比学赶超、对标看齐,齐心协力推进集团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