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周密部署未雨绸缪—南日集团积极做好抗台防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3】 【阅读:次】

    为应对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侵袭,减轻避免台风灾害损失,南日集团进行周密部署,多项举措做好应对工作。

一是召集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开展防汛抗台工作部署。集团林超雄董事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警惕,充分重视“莫兰蒂”台风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要迅速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提前排查、消除隐患,绝不带患抗台;二是由集团李靖副总经理带队,奔赴各子公司、各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准备、物资准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三是立即启动集团防汛防台指挥部战备值班,由集团防汛防台指挥部成员领导带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坚决做好灾情上报、指令传达工作;四是要求各子公司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接施工单位,帮助做好人员转移、财产保护等工作,确保施工地万无一失;五是积极对接上级政府部门,随时掌握台风发展动向、上级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相关决策决议,做好抗台防灾工作。
据悉,目前南日集团已完成预案启动、物资准备、值班安排、隐患排查等工作,集团全体员工随时待命,积极应对此次台风来袭。
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前,南投公司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海上检查塑胶渔排,并做好加固工作。
滨海渔港公司负责人前往人工鱼礁施工现场检查并督促做好施工设备、职工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度汛工作。(南日海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