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海洋集团首款产品面世

【发布日期:2016-08-31】 【阅读:次】

      8月30日,南日海洋集团首款海产休闲食品“海味南日鲜”正式推向市场。这款产品是由南日海洋集团下属公司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导设计并策划经营的即食海产产品分别有香酥排、香烤虾、黄金烤鳗片、黄金鳕鱼片等8大品类同时,在产品包装上追求创意与美感,在产品理念上追求个性与美味,在产品品质上追求健康与安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特色的海产食品。作为国有品牌,公司严格把控原料采购入库、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每一道工艺流程。

    基于国企品质的影响力,产品上市当日已获得如意堂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越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单位的签单支持“海味南日鲜”系列休闲食品的市场行情表示乐观,并就与南日海洋集团的持续合作表示积极态度。(电商公司)
图为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静海(左)与福建越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洪(右)的签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