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林素琼主任莅临南日集团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29】 【阅读:次】

      8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林素琼主任、许天福副主任、外派监事会邱玉良主席、郑明森副主席等一行来到市南日集团开展项目调研。南日集团林超雄董事长等陪同调研并做项目汇报。

汇报会上,林超雄董事长就南日集团整体发展思路、2016年上半年项目进展及2017-2021年重点项目规划布局做了详细汇报。林素琼主任对南日集团致力于打造海洋全产业链和滨海旅游全域化的发展思路及已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市国资委将在政策争取、资源协调、人才配备等方面全力支持南日集团发展,努力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推进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壮大。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南日集团已完成规划并启动前期综合性项目12个,形成了风电立体种养区、海产加工区、海产电子商务区、渔港经济区和休闲渔业旅游区等六个区为主要内容的实业版块和发展远景。下一步,南日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扩大投资、深化布局,打造龙头企业引领我市海洋各产业发展,体现国有企业责任,做我市海洋企业的主心骨、主力军。(南日海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