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滨海公司前往省水产研究所了解项目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08-23】 【阅读:次】

8月12-13日,滨海公司林国荣总经理带领公司项目部工作人员前往省水产研究所,了解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在省水产研究所,林国荣总经理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与规划人员项目功能区、网箱设施材料和布局、海洋旅游平台建设、无居民岛规划等问题深入交谈
随后,林国荣总经理随同省水产研究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浯屿岛海洋旅游平台参观考察。在现场,林国荣总经理提出,希望规划设计人员能充分借鉴浯屿岛海洋旅游平台项目建设经验,结合南日岛地理环境实际,开创性地规划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确保项目高起点、高格局,全力打造科技含量高、地方特色浓、领先行业发展的现代渔业开发示范区。
据了解,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是南日海洋集团2016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计划在南日东岱海域,结合塑胶养殖渔排改造升级,探索传统养殖业与现代海洋旅游业融合的有效途径,促进当地渔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发展经济的同时,与海为善、绿色发展。(南日滨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