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电商公司荣获“莆田市市级农业 产业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6-08-05】 【阅读:次】

       728日,市委农办副主任林岐桦来到南日电商公司,为南日电商公司颁发“莆田市市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牌匾与证书。

在授牌现场,林岐桦副主任对南日电商公司表示祝贺,并希望南日电商公司与南日海洋集团能够积极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在海洋渔业产业领域,带动地方产业发展,我市农业产业经济提升做出贡献。南日电商公司陈珍华董事长代表南日海洋集团对市农业局一直以来支持南日海洋集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南日海洋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海洋牧场相关项目开发建设,争取早日实现投产盈利,带动全市海洋产业跨越发展。
    据了解,南日海洋集团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与做大做强我市海洋经济的相关决策决议,通过南日电商公司自主搭建平台,建设海产品交易中心、海精品展示中心、海洋产业众创中心,为我市海洋一产提供平台、海洋二产提供舞台、海洋三产提供展台,为我市海洋渔业企业、文创企业、旅游产业搭建合作平台,构建全新的海产品O2O+F2C电子商务模式,带动我市海洋渔业企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南日电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