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改革发展科莅临南日海洋集团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26】 【阅读:次】

      7月14日,市国资委改革发展科王玉清科长一行来到南日海洋集团开展项目调研,李新洪总经理等陪同调研。

在项目汇报会上,滨海公司林国荣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筶杯便民二级渔港、南日岛人工渔礁(四期)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王玉清科长指出,南日海洋集团要抢抓时机、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创造性解决当前困难,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在南日鲍生态养殖示范区、港南避风锚地等项目现场,王玉清科长实地查看了解环保型塑胶渔排、港南避风锚地周边海域环境等,并对长期坚守项目一线的南投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努力创造优秀业绩,实现南日海洋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李新洪总经理对市国资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南日海洋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完成各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建设。(南日海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