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海洋集团严密部署,认真开展台风“尼伯特”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08】 【阅读:次】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正逐步逼近我省沿海。我集团领导高度重视,7月6日下午召开防抗台风工作专题会议,要求防汛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台风走势,加强预报预警,及早部署,做好防御强风暴雨应急措施。7月7日—7月10日务必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关注台风的动态,时刻做好抗台风的准备,确保我集团人员及财产的安全。

    同时要求南投公司要强化海上生产物资的转移避险,120口环保塑胶渔排全部转移到港南海堤附近安全地带,渔排上人员务必全部撤离上岸,涉海工程务必全面停止作业,确保人员、物资安全。7月7日,南投公司总经理带领防汛小组全体人员亲临环保塑胶渔排安置点,现场指导环保塑胶渔排锚固加固。(南日海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