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浮叶一级渔港LED显示屏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6-07-07】 【阅读:次】

    2016年6月29日,省海洋与渔业厅防灾减灾处带领省海洋预报台、特邀专家、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人员到南日镇对浮叶一级渔港LED显示屏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经内、外业检查后认为项目单位基本完成了各项建设内容,材料详实,初步通过验收。

    浮叶一级渔港LED显示屏长6.4米,宽4米,是南日岛上目前唯一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集海洋预报、灾害预警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宣传屏。该显示屏的建成将为渔民和过往渔船提供及时的气象信息服务,内容包括天气实况、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及气象灾害预警等。进一步拓宽了海上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渠道,扩大了气象服务信息的覆盖面,提高了当地渔民及渔船出海的安全性,增强了区域海上生产防灾能力(海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