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做好民生工程服务渔民群众---省海洋与渔业厅领导调研港南避风锚地项目

【发布日期:2016-07-06】 【阅读:次】

              629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厅防灾减灾处、市海洋与渔业局防灾减灾科有关领导一行在南日海洋集团南投公司陈清海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南日镇港南避风锚地项目现场开展项目调研。

现场,陈清海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港南避风锚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省海洋与渔业厅防灾减灾处领导听取汇报后指出:港南避风锚地项目是国家防灾减灾项目之一,关系着当地渔民百姓的切身利益,是我们党和政府心系群众、关爱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程,相关主管单位要全力配合,既要做好项目督查工作,又要积极帮助解决相关问题。作为项目承建单位,南日海洋集团南投公司要高度负责、主动作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如期完工。

    据了解,港南避风锚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于南日镇港南村南侧建设防波堤300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护当地养殖渔船,增强渔民灾害防御能力。(南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