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李新洪总经理率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6-06-22】 【阅读:次】

618,莆田市南日海洋集团总经理李新洪携滨海渔港公司总经理林国荣等一行前往福州,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并代表南日海洋集团与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农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推介会隆重召开。会上,李新洪总经理同省水产研究所郑国富副所长深入交谈,双方就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合作交换意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李新洪总经理对省水产研究所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南日海洋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协力做好南日海洋牧场建设,为莆田市乃至福建省打造出一个海洋经济主心骨和主力军企业。郑国富副所长也表示,这一次合同的签订,对省水产研究所和南日海洋集团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下一步,省水产研究所将增派人手,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配合好南日海洋集团相关工作。

据了解,619日,南日海洋集团电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珍华、副总经理谢静海等一行也前往福州参加福建省互联网经济重大项目招商对接会以及中国(福建)VR产业发展论坛 ,了解互联网经济发展动态,并与相关企业进行洽谈。本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于621日结束,通过参加此次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南日海洋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南日海洋集团、南日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