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电商公司开展商务考察积极寻求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6-06-01】 【阅读:次】

5月23日至5月29日,南日电商公司谢静海副总经理及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分赴漳州、南平、三明等地,考察当地知名海产品加工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在漳州大有集团,谢静海副总经理一行在大有集团翁佳淳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大有集团厂区规划、加工车间、产品展厅等。在听取翁佳淳总经理对大有公司产品的介绍后,谢静海副总经理也详细介绍了南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双方表示,在当前市场背景下,海产品加工企业需要积极拓宽销售渠道,要将优质产品更快速便捷地展现给消费者,进驻南日电商平台,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能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有效举措。

本次考察活动,谢静海副总经理一行还分别与龙海市台旺食品公司、南平市福源水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水产加工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南日电商公司将继续就合作事宜同相关企业积极接洽,服务好首批入驻企业,以吸引更多优秀水产加工企业加盟合作。(南日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