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李新洪总经理率队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6-05-20】 【阅读:次】

5月17日,南日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李靖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杯岛、南日岛等地开展项目实地调研考察,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督促相关项目承建单位加快推动项目进程,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投用。
李新洪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港南塑胶渔排鲍鱼养殖试验区、港南避风锚地、浮叶一级渔港、东岱现代渔业示范区、杯二级渔港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在现场,李新洪总经理、李靖副总经理当场办公、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最后,李新洪总经理强调,各子公司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心态和责任感持续稳步推进项目的开展,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实现项目投用,早日创造经济效益。(南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