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招标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05-10】 【阅读:次】

5月4日,南日电商公司电商平台开发采购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此次招标的是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线上交易平台,根据合同,中标方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将在合作协议签订日起60个日历日内交付线上平台,在后续完成内部测试和漏洞修补后,电商平台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线运营。

    作为福建省第一家专业的O2O海产品电商平台,南日集团将以公共服务为理念,以原产地产品品牌质量保护为己任,努力经营好这个平台,并争取用2-3年的时间吸引省内外知名海产品加工及旅游文创企业100家以上上线入驻,并力争用3-5年时间,充分挖掘莆田在外商会的优势,以在外“莆田饭店”为依托,争取在全国吸收加盟直销体验店100家以上。届时,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将成为集购物交易、旅游推广、科普教育、资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电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