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海洋与渔业厅领导到南日集团调研现代渔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02】 【阅读:次】

      4月30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涛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莆田市南日集团调研现代渔业工作。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黄德元局长等陪同调研。
    李涛一行在听取了南日集团董事长林超雄有关发展现代渔业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企业发展愿景的汇报后,对南日集团致力于打造海洋渔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在发展现代渔业所面临的困难进行座谈。
    座谈中,李涛要求南日集团:一要进一步完善现代渔业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项目示范作用,引领产业发展,促进莆田海洋渔业发展方式转变。二要立足莆田南日鲍的产业优势,充分利用正在建设的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积极发展“互联网+南日鲍”的营销模式,力争打造全国鲍鱼交易中心。三要加大与科研院校的合作,提高示范、试验开发能力,注重品牌培育,补齐产业“短板”,做强做大海洋渔业全产业链。(南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