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水产研究所专家组莅临南日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6-04-22】 【阅读:次】

      4月20日,省水产研究所专家组一行来到南日镇东岱村,实地调研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滨海渔港公司总经理林国荣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南日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项目是南日集团海洋牧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拟在东岱、后叶及浮屿岛等海域海区开发建设生态养殖与网箱垂钓、水上游乐、渔港码头与水产品集散、渔家客栈、岛礁石雕艺术景区等生态渔业、休闲渔业相关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相关海区的生态环境,带动周边渔村经济发展,促进海洋一产、二产、三产有机结合。

    调研结束后,集团林超雄董事长在秀屿滨海渔港公司召开项目对接会,听取专家组关于项目规划区设计方案汇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滨海公司将与专家组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动工。(滨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