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18】 【阅读:次】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胜利召开了第一届集团工会会员大会。集团董事长林超雄、总经理李新洪及全体员工出席大会。

会议由李靖副总经理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南日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李靖副总经理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上,林超雄董事长就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所有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集团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南日集团进一步走向成熟和规范,是集团发展史上一件有着重要意义的大事。他希望,工会能够积极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集团全体职工权益,使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员工之家,做企业和职工的粘合剂、企业生产力的催化剂,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南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