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9】 【阅读:次】

      初春时节,阳春三月,南日集团迎来集团挂牌成立以来第一个“三八”妇女节。为营造健康向上、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集团举办了以“感受魅力莆田,喜迎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结合海产品销售和滨海旅游市场调查体验分别前往莆田天云洞和后海围垦养殖基地参观考察。在天云洞景点现场,女干部职工们无不为眼前岩阵群立、怪石杂陈、石像遍布的奇景所震撼。大家一边热烈探讨旅游的文化营造和推广方式,一边认真聆听这些奇石宝殿的历史传说,现场气氛欢乐而轻松。随后女干部们还深入到养殖基地与养殖户对话调查,并实践体检种养。整个活动不仅体现娱乐,更多是以消费者的身份来实践调查,为将来企业运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节日期间集团专门向每一位女干部职工发送了祝福短信,对她们不畏困苦、辛勤付出,为集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巾帼不让须眉的创优争先精神,助推集团跨越发展。(南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