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传递爱心 温暖人间

【发布日期:2016-01-22】 【阅读:次】

传递爱心 温暖人间
           
——记集团2016年首次献血活动
 
 2016年1月18日上午,寒风凛冽,然而在南日集团办公所在地兴化宾馆大院内,却充溢着股股暖流。为响应莆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公民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南日集团主动携手市红十字会,组织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从集团行政管理部发出号召开始,献血活动就得到了集团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从董事长、总经理到基层员工,报名踊跃。献血大巴到达后,人群簇拥。在认真听取了医务人员的讲解指导后,大家有序进行着表格填写、体格检查、血液初筛、抽血、领取无偿献血证等流程。

    集团董事长林超雄、副总经理李靖也先后来到献血现场,并咨询了献血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看到这热情洋溢的场景,林董称赞道,此次献血活动组织的很好,不仅体现了我们集团对国家献血工作的积极响应与配合,更突出了我们年轻干部职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这对于营造健康积极的团队文化、打造富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都是大有裨益的。(南日集团)